昔日歌手轉行當廚師秀廚藝 林美秀驚呼:怎麼可能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近來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的于冠華在烏來開餐廳當起廚師,好友林美秀得知此事,趁著節目《故鄉好滋味》出外景順便會老友。林美秀從臉書上得知他在烏來開餐廳,一開始還驚訝表示:「怎麼可能?!魚罐頭欸(于冠華暱稱)~居然自己當廚師煮菜開餐廳?!」

▲于冠華教林美秀打拳擊。(圖/八大)

林美秀與于冠華因電影《黑狗來了》結緣,雖然當時兩人沒有對手戲,只有在片場碰到的時候會打個招呼小聊天,但後來林美秀因為這部片得獎,于冠華居然還特地傳了簡訊祝賀、鼓勵,所以友誼的橋樑就從那時開始。多年沒見面的兩人,一見面就打開話匣子聊個不停,于冠華表示自己除了當廚師以外,平時會鍛鍊身體,打拳擊、練防身術來保持健康的身體。外景當天,他一時技癢立刻指導林美秀打拳防身,不擅於此的林美秀,打了幾下以後,氣喘吁吁地說:「我放棄了!我看我還是叫我老公保護我比較快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美秀與4年沒見的于冠華相見歡。(圖/八大)

于冠華放下藝人身分轉換跑道變成廚師,看到許久不見的好友林美秀來訪,親自下廚展露手藝,將店內招牌菜擺滿一桌,而從來不知道于冠華有如此手藝的林美秀,感到相當驚艷,直誇:「于冠華不只人帥、會運動、演戲、唱歌又會煮菜,實在太有才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