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國男子4x100接力申訴遭駁回 確定失去一面銅牌

▲美國4x100接力申訴遭駁回,確定失格。(圖/CFP)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美國4x100公尺男子接力隊原先摘下銅牌,卻因犯規導致成績取消,欲循女子隊使用申訴盼討回獎牌,但結果卻是兩樣情,21日確定申訴遭到駁回,錯失銅牌。

20日舉行的男子4x100公尺接力決賽,美國以37秒62僅次於牙買加以及日本,但最後卻因首棒羅傑斯(Mike Rodgers)與第二棒蓋特林(Justin Gatlin)在交棒時未在接棒區內,於是被裁判判定失格,銅牌由第四名的加拿遞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此,美國特地向大會申請上訴,但根據外媒報導,大會已經駁回美國隊的申訴,維持原判決,確定美國在本屆奧運少了一面獎牌;不過美國男子接力隊並沒有就此被打擊士氣,21日在4x400公尺接力以2分57秒30摘下金牌。

日前美國女子4x100公尺預賽時也因掉棒失格提出申訴,最後申訴成功,獲得單獨重跑機會,最後順利挺進決賽並且摘下金牌,但是預賽排名第8,因此被擠掉的中國相當不滿,認為這是一個不公平且荒謬的判決。

▲美國4x400公尺接力奪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里約奧運奧運田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改戴「訂製版」雙耳頭盔 林泓育有安全考量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