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南韓夢幻隊完全制霸失敗 僅有朴仁妃奪金

▲南韓高球名將朴仁妃奪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女子高球南韓取得滿額4張門票,推出超強「夢幻陣容」,目標包辦金、銀、銅完全制霸,不過這項目標失敗了,最終僅由朴仁妃奪下金牌,世界球后高寶璟和中國馮珊珊則是分別摘下銀、銅牌。

南韓本次陣容包括世界排名第3的朴仁妃、第5的金世煐、第7梁熙英以及第9的全仁智,總教練朴世莉表示,這4名選手皆排在世界前十,實力、經驗都有一定水準,每位都有機會奪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最終除了朴仁妃達成南韓金牌首要目標外,金世煐總桿數283桿並列第25名,梁熙英275桿並列第4,與銅牌馮珊珊只有1桿差距,而全仁智則是以279桿並列第13名。

據南韓媒體報導,南韓高球協會針對本屆奧運祭出高額獎金,金牌選手將可獲得3億韓元獎金(約836萬台幣),銀牌、銅牌也分別能得到1.5億和1億韓元,朴仁妃也成為南韓隊的最大贏家。

▲梁熙英並列第4,錯失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