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宮崎葵」背部全裸露渾圓屁股!老男人猛盯讚好風景

▲二階堂富美演出《甜蜜的哀傷》。(圖/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甜蜜的哀傷》是由導演石井岳龍所執導,找來了二階堂富美、大杉漣、真木陽子、高良健吾、永瀨正敏等影帝影后陣容豪華共演!素有「小宮崎葵」之稱的二階堂富美,於片中飾演金魚少女小紅,原是一隻金魚,深受老作家筆下愛情故事吸引,產生愛慕之情,在一幕瘋狂戲碼中,更不惜露出完美臀部。

二階堂富美於片中飾演金魚少女小紅,在電影中幻化為人型,成為老作家的小情人。該角色猶如金魚般活潑可愛、天真爛漫,亦如少女般對愛情、對性充滿好奇與渴望,多變的情緒和異於常人的思考邏輯,無疑是一個演技大考驗。在一幕瘋狂戲碼中,她不惜露出完美臀部,背部全裸,只見鏡頭拉近特寫,老作家忘情欣賞大呼:「尋覓全世界也沒有比這更絕美的風景了。」而初嚐人類戀愛滋味的小紅也陶醉道:「愛人是一件愉悅的事」,飛撲進老作家懷中撒嬌的場景,甜蜜指數爆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階堂富美演出《甜蜜的哀傷》。(圖/天馬行空提供)

對於這次演出奇幻角色,二階堂富美表示:「演出金魚少女小紅,讓我覺得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這是一個沒有防備、又可愛的角色。高中時期曾看過原著,當時就很嚮往演出這個角色,這次能如願以償,真的非常開心。」電影改編自日本文豪室生犀星的奇幻前衛小說,將於9月2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