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打造神級美腿 怕腳痛看這雙!

▲Tory Burch早秋新鞋款:Gigi Pump。(影/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穿上高跟鞋可以拉長雙腿肌肉線條,讓女性腿型看起來更美、更顯瘦,每一步都更加優雅。但過高的鞋子穿一整天,雙足可是會腫脹,感到不舒服,今年早秋美國時尚品牌Tory Burch特別推出3公分的新款Gigi Pump鞋款,金色T字Logo,整雙鞋型復古摩登。

▲Tory Burch早秋鞋款Gigi Pump。(圖/品牌提供)

Gigi Pump形象廣告還教妳搭配絕招,全身採One Tone搭配,如廣告中的綠上衣搭配綠長褲,在踩上綠色Gigi Pump,造型俐落摩登,特別適合平日需要跑來跑去的都會女性。細細觀察這雙鞋款的設計,不只鞋面的金色Logo而已,鞋跟處也有個小金T點綴,梯形的鞋跟更是別有新意,細節迷人。

▲不知道怎麼搭?學廣告全身同色就對了!(圖/品牌提供)

重點是,才3公分的鞋跟,走一整天下來絕對不會腳痛,這對女性來說可是超大福音!

▲梯形鞋跟造型別緻,售價NT$13,90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Tory Burch, , One Tone, 高跟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