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帥兒Max牽爺手「Follow me」 被讚史上最萌背殺!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經過5個月交往閃婚,又生下兒子Max,1家3口幸福身影令眾人稱羨。她20日晚間曬出愛子和爺爺牽手照,帥兒側身入鏡的POSE,令她笑問「算背殺嗎?」

Max穿著藍色衣服坐在嬰兒椅,小手被爺爺緊握在手裡,耳朵上面還插了一朵藍色小花。他側身一轉小背入鏡,嫩臉有著圓嘟嘟的曲線,另一隻小手抓住椅手,眼睛望向遠方,和近期流行的「Follow me」牽手照POSE超相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結婚生下帥兒Max,孩子一舉一動總是萌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網友超愛看Max的一舉一動,以「史上最萌的背殺」形容隋棠帥兒,還有人覺得小手牽爺爺「是手殺」,熱心網友不斷放大照片,發現小孩的長睫毛電力更強大,粉絲注意到Max耳朵上的小花,稱讚「是花美男無誤」,眾人輪番告白被萌照秒殺,還有人說「我晚上又要在夢中見了……Super Cu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