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剛為新女友槓粉絲 被抓包夜店帶金髮嫩妞出場!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最近結交新歡索菲亞李奇(Sofia Richie),還為了女友被粉絲罵關掉IG,和前女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翻臉,沒想到,當女友人在洛杉磯,他卻在倫敦的夜店和一名金髮嫩妞互動親密。

▲小賈斯汀在倫敦夜店帶金髮嫩妞出場!(圖/CFP)

22歲的小賈斯汀自從交了新女友索菲亞李奇後,常和女友黏踢踢放閃,但據《每日郵報》報導,他日前飛到倫敦參加蕾哈娜的夜店趴,凌晨4點離開夜店時,身邊跟了一位不知名的金髮辣妞。這名金髮辣妞樣貌看起來相當年輕,身材高挑纖細,穿了一件露肚T-shirt,兩人在保鑣的護送下步出夜店,並一塊搭上計程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日前才為了新歡索菲亞李奇槓上粉絲。(圖/翻攝小賈斯汀IG)

雖然不清楚小賈斯汀和金髮妞的關係,但兩人當天在夜店玩、又一起搭車離開,女友卻一個人在洛杉磯,難免讓外界說閒話。據消息人士透露,小賈斯汀和索菲亞正愛得火熱,但他是絕對不可能專情的,「這些女孩們瘋狂地著迷於他,但他還沒準備好定下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