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繩索勒頸...阿伯騎士拖狗過彎 女駕焦急喊:ㄟ死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殘忍!花蓮一名女網友20日下午2時40分,在台193線樂德公路目睹一位騎著機車的阿伯,車後方還綁著一條繩索拖行狗狗,只見黑色的大狗直接被勒頸倒地,在柏油路上狂拖數公尺,駕駛連忙上前搖下車窗急呼「會死啦!」

影片中,機車的後方綁著繩索,而另一端死死勒住黑色大狗的頸部,狗狗倒地在柏油路上被拖行數公尺,過程中還不斷掙扎,但騎士阿伯絲毫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還催著油門一派輕鬆過彎,態度毫不在乎。剛好駕車經過目擊的網友忍不住制止阿伯殘忍行徑,焦急地大喊「牠會死掉啦!」

影片被轉PO到爆料公社後引起網友憤怒,痛批「為什麼要對一隻無辜的狗狗這樣」、「這樣的手法真的很變態,到底有什麼毛病」、「狗狗看起來很痛苦,有必要這樣虐待一個小生命嗎」、「天氣這麼熱,有想過在地上拖會有多燙嗎?」

▼阿伯騎車拖行狗狗,行徑相當殘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拖狗花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