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宗偉不敵諶龍 三度奧運「銀」恨無緣為大馬摘首金

▲諶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羽球男單金牌戰,由準決賽從林李大戰勝出的李宗偉,對上前一天直落二擊敗丹麥小將的中國諶龍,李宗偉無法延續前一天的士氣,金牌戰中遭諶龍直落二,第三度「銀」恨吞敗,無緣為大馬拿下60年首金。

開賽李宗偉一直持續領先到11分,卻在休息後雙方比分開始呈現拉鋸,諶龍一度反超,不過李宗偉強攻後又連得兩分,但諶龍靠著李宗偉的失誤又逆轉分數,先拿下3個賽末點,李宗偉雖然追回一分仍遭諶龍拿下此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局諶龍領先至4分後,李宗偉才慢慢追上,雙方互有領先,諶龍率先來到11分,休息後李宗偉雖然先得2分,但後來諶龍將比分拉大一度至4分,李宗偉一直無法超越諶龍,讓諶龍率先來到金牌點,李宗偉追回2分不敵諶龍,以18:21敗北。

▲李宗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