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夫妻吃飽牽手散步 一踏出門女遭撞飛...後腦著地耳滲血水

▲飯後散步遭撞擊,鶼鰈夫妻淚傷心。(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對老夫妻19日晚間吃完飯出門散步,2人才剛走出家門不到1分鐘,62歲許姓婦人就遭一輛機車撞飛,因為來不及反應,後腦勺直接著地,造成顱內出血、耳朵不斷滲出血水,且嘔吐不止。肇事的24歲郭姓男騎士也連人帶車摔倒,疑似雨天視線不佳釀禍。婦人送醫後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車禍地點位於保安一路,家屬表示,老夫妻吃完晚餐後都會攜手外出散步,沒想到2人才剛走出家門橫越馬路時,馬上傳來一聲巨響,許姓婦人遭一輛機車撞飛,造成頭後枕部血腫,耳朵不斷滲出血水,附近民眾看見後,趕緊上前幫她撐傘。

救護人員到達現場,立即以長背板、頸圈固定,並清洗傷口包紮,緊急將許婦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救治。疑似雨天視線不佳,肇事騎士又戴全罩式安全帽,沒看見婦人過馬路釀成意外。據了解,肇事騎士才剛退伍,且沒有酒駕,相關車禍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