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微笑女孩」遊世界挑戰極限 高樓邊緣下腰自拍爆紅

 

▲Angela愛挑戰高空自拍,還在大樓上後軟翻。(圖/翻攝angela_nikolau instagram/下同)

社群中心/少女凱倫

俄國一位23歲的金髮美女Angela,相當愛挑戰極限,她時常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高樓自拍的照片,她帶著微笑,爬上高樓頂端,還坐在高空吊車上自拍,甚至做出高難度的後手翻動作,讓她在網路上爆紅,她說自己確實很愛挑戰極限,不只是走在屋頂邊緣,重點是突破的過程挑戰安全。

俄羅斯不少年輕男女愛挑戰極限,爬上危險的大樓或站在建築物的邊緣自拍,過去也傳出為了自拍而摔死的意外,而這位臉帶著微笑的金髮女孩Angela,個人社群上都是滿滿的極限自拍,除了挑戰高樓之外,她還在香港一棟大樓邊緣上「後軟翻」,危險的動作嚇翻不少人,也讓她爆紅,Instagram超過十萬粉絲追蹤。

Angela現年23歲,愛在高處自拍,膽子相當大,地點遍布香港、大陸及莫斯科等,Instagram除了大樓頂的自拍外,還有坐在高空吊車上、建築物外的極限自拍,畫面相當驚險,也讓有懼高症的人看了很緊張;除此之外,也有單手攀住圍牆的照片以及跟男友在大樓屋頂的縫隙處,玩起體操動作,就怕稍有不慎,手一鬆就會掉下樓,不過Angela說自己很愛挑戰極限,但前提是要安全。

▼Angela與男友都愛挑戰極限,也會坐在吊車上自拍。

▼Angela在香港大樓頂後軟翻。(影片取自angela_nikolau instagram) 

 

#hongkong #rooftop #roof #selfie #girl #gimnastic #yoga #china #acrobatics

Angela Nikolau(@angela_nikolau)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