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田馥甄甜問過得好嗎?聽粉絲回應激動喊:浮誇!

記者盧薇淩/上海報導

田馥甄「如果PLUS」演唱會20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她開場從7層樓高的水滴掉台緩緩從高處降落,以《TO HEBE》揭開演唱會序幕,接著演唱《姐》等4首歌曲,一出場女神氣勢噴發,全場歌迷陶醉在女神的歌聲中,唱到《寂寞寂寞就好》時,更是全場大合唱。

▲田馥甄20日在上海開唱。(圖/華研提供)

田馥甄20日在演唱會上演唱《矛盾》、《你就不要想起我》、《魔鬼中的天使》、《你太猖狂》等歌曲,經典招牌歌曲一連接一首,也演唱了新專輯《日常》中《餘波盪漾》、《日常》、《獨善其身》等7首新歌,台下歌迷跟著合唱,田馥甄的溫暖嗓音讓人聽了起雞皮疙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粉絲甜嘴喊話,她笑回浮誇。(圖/華研提供)

她現場賣萌講上海話,得到觀眾不少迴響,說完笑說:「猴嗨桑(好開心),覺得成功了」,隨即對台下觀眾問話:「過得還好嗎?」台下觀眾回她:「沒有妳不幸福。」結果她馬上說:「浮誇!浮誇!我這不是來了嗎?不管有沒有來,都有我音樂陪著你們啊。」甜蜜喊話完她說:「你們『還是要幸福』啊!」隨即演唱《還是要幸福》,讓歌迷陶醉。

▲田馥甄一連演唱28首歌曲。(圖/華研提供)

田馥甄最後以《小幸運》、《日常》作為整場演唱會壓軸演出,《如果PLUS》從首站香港紅磡體館啟程,至今已行經北京、大連、石家庄,共計超過數萬名歌迷共襄盛舉,此次來到上海,萬張門票一開賣便搶購一空。田馥甄「如果PLUS」帶領歌迷們一同進行她的奇幻冒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