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蜘蛛人》女友是她!史上首位黑白混血「瑪莉珍」

▲新版蜘蛛人由20歲湯姆荷蘭飾演,表現亮眼備受矚目。(圖/翻攝自湯姆荷蘭Instagram)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索尼、漫威聯手打造的新版蜘蛛人電影《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將在2017年7月7日跟全球觀眾見面,除了新一代蜘蛛人20歲的湯姆荷蘭(Tom Holland)在《美隊3》大顯身手備受矚目;新版女主角彼得帕克的女友瑪莉珍當然也是重點之一。有媒體報導之前確定演出的辛蒂亞(Zendaya)就擔任此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蒂亞是迪士尼影集出身童星。(圖/翻攝自辛蒂亞Instagram)

年僅19歲的辛蒂亞從小就在劇院中長大,耳濡目染的她就讀奧克蘭藝術學校開啟她的表演生涯,12歲時她參加迪士尼《舞動青春》演出,也是迪士尼出身的童星,她為《舞動》演唱原聲帶隨後也出了專輯,成為歌手。辛蒂亞在今年3月就傳出加入《蜘蛛人:返校日》,最近更被報導就是飾演女主角瑪莉珍。

▲新版《蜘蛛人》演員先前一起出席聖地牙哥動漫展。(圖/翻攝自湯姆荷蘭Instagram)

雖然這項新聞尚未被索尼、漫威以及辛蒂亞方面所證實,但消息已經由劇組人員走漏,只是片中她跟湯姆荷蘭的互動將會如何並沒有進一步說明。另外,辛蒂亞擁有非洲血統,她的父親是黑人、母親是白人,若消息屬實,她將成為史上首位黑白混血的瑪莉珍,相信也會跟先前克莉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的瑪莉珍版本相當不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