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定緯翻唱法拉利姐《BOBO》 暖嗓音rap「保證好聽」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歌手周定緯出道於歌唱比賽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常會透過臉書與歌迷分享音樂作品,他19日貼出一則改編自法拉利姐張婷婷的歌曲《BOBOBO》,以吉他配樂,清新動人的嗓音唱著rap,令網友驚艷回應「居然能將法拉利的歌唱成這個境界!」

▲周定緯翻唱法拉利姐《BOBO》。(圖/翻攝自周定緯臉書、法拉利姊M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拉利姐近期推出新歌。(圖/翻攝自法拉利姊MV)

周定緯19日在臉書貼出一則短片,他找來李友廷改編自法拉利姐最新的電音舞曲《BOBOBO》,不僅毫無違和地唱著rap,還在間奏放進時下最夯的手遊《Pokemon GO》,動人嗓音驚艷眾人,網路上全是「好聽」的評論。

影片公開後,一個小時內吸引近百分享,更有網友直呼「轉音讓我起雞皮疙瘩」,藝人林可彤也現身留言大讚「怎麼那麼好聽啊」,讓周定緯害羞回應「你不嫌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