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首談SMAP解散 沉痛嘆氣:那是我人生一部分…

▲木村拓哉19日首度開口談SMAP解散,沉痛語調道歉。(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傑尼斯天團SMAP宣布年底解散,成軍28年傳說落幕,令全球粉絲非常心痛,由於年初爆出分裂危機後,木村拓哉被爆和其他4成員不合,因此被部分網友砲轟。而他19日晚間在主持的廣播節目首度開口:「真的……很對不起。」

據《ORICON》報導,木村拓哉在節目開頭說道:「各位聽眾晚安,我是木村拓哉,這次SMAP的解散讓大家感到很難過,我內心深感抱歉」,接著低聲談解散心情,「我也跟大家一樣,粉絲到現在把SMAP視為生活的一部分,人生的一部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最後再次道歉「我現在對所有的SMAP粉絲,只有非常抱歉的心情,真的……很對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MAP解散真相謠言四起,成員陸續透過主持節目發表解散心情。(圖/翻攝自日網)

稻垣吾郎18日在廣播節目中率先發言,對SMAP解散向粉絲致歉,「突然通知此事真的很抱歉」,同時也表達決心「我稻垣吾郎今後會繼續努力」。SMAP成員陸續開口道歉,粉絲難過留言「不是成員的錯」、「怎麼看都覺得是同一口徑,可以不要再說了嗎?」部分網友言詞譴責「該道歉的是經紀公司!」

▲SMAP解散,木村拓哉19日在廣播中道歉。(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