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暖男」帶名模回家爆熱戀! 4年專情史曝光

▲高良健吾和女友野崎萌香4年專情史曝光。(圖/翻攝自日網、野崎萌香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高良健吾活躍大、小銀幕,不但主演月九日劇、更在《正宗哥吉拉》扮演重要角色,出身熊本縣的他4月得知家鄉遭遇強震,低調排開行程,親自載2噸水到災區,熱心被全國民眾大讚暖男。而他2011年爆出熱戀小2歲名模野崎萌香,4年後2人交往身影再度曝光,感情經過多年始終如一,令網友感動推爆「超專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良健吾低調載2噸水到熊本災區,被網友大讚暖男。(圖/翻攝自推特)

據日雜《FRIDAY》報導,高良健吾和野崎萌香現身東京目黑的住宅區,兩人並肩而行到超商買東西,又一起回到愛巢,沿途偶爾四目相對、有說有笑,感情非常好。事實上他2011年就被拍到送女方離開,被拍到為女友開門、牽手走下樓梯,依依不捨看著對方走遠的模樣。

▲高良健吾被拍到帶野崎萌香回家,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圖/翻攝自日雜《FRODAY》)

現年28歲的高良健吾擁有帥氣外型,在大銀幕表現亮眼,2016年首度主演月九愛情劇《那一年我們談的那場戀愛》,深情演技擄獲大批女粉絲。網友翻出高良健吾感情史,大讚「4年來始終如一太帥了」,加上男神日前送暖到熊本的暖舉,粉絲見到熱戀照曝光非但沒有心碎,反而感動敲碗「可以結婚啦!」

▲高良健吾2011年被拍到送野崎萌香離開,依依不捨的舉動爆出熱戀。(圖/翻攝自推特)

野崎萌香曾是時尚雜誌《non-no》的專屬模特兒,甜美外型活躍伸展台多年,2011年和南韓天團BIGBANG的T.O.P合作拍攝MV,當時成為熱門話題。除了走秀表演,她近年也跨界戲劇圈,演出電視版《海猿》、《LADY~最後的犯罪》等,和高良健吾的戀情4年前轟動一時,多年來感情穩定被網友狂讚。

▲野崎萌香外型甜美,活躍時尚圈。(圖/翻攝自野崎萌香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