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晶抗癌1年首飛美國旅行 「可能會是最後一次」

▲北斗晶近日與家人飛到海外度假。(圖/翻攝自北斗晶部落格)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49歲日本女星北斗晶原為摔角選手,後來轉戰演藝圈表現活躍,深受觀眾喜愛。她在2015年7月驚爆罹患乳癌,並於同年9月底接受手術切除右乳,如今經過將近1年的時間,她難得和家人一起到國外旅行,不過卻在部落格表示「可能會是最後一次」,引起網友關注。

北斗晶18日為了慶祝老公的50歲生日,一家四口去到美國旅行,她在部落格中表示,距離上一次的家族旅行已經是1年前的事,所以感到很興奮,也拍了很多照片,甚至還看到了罕見的雙彩虹。話雖如此,她卻也在PO文中寫道:「不過考慮到健介(丈夫)的未來,這次一家四口的夏日旅行,大概會是最後一次了吧。」一番話引起粉絲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北斗晶在病倒前,幾乎都由她來維持家計,確診罹患乳癌一直到現在,她的老公佐佐木健介似乎都處於無業狀態,因此她的發文引外界猜測是為了節省家用,才會說是「最後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