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麗》加碼播2集 劇迷激動:幸福好突然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步步驚心:麗》翻拍自大陸古裝劇《步步驚心》,找來李準基、南柱赫、EXO伯賢、姜河那、洪宗玄等人助陣演出,被譽為「高顏值王子團」;劇組19日加碼公佈驚喜,該劇原預定在29日播出首集,由於當天綜藝節目因故延播,因此還會加播一集。

▲《步步驚心:麗》29日將一次播2集。(圖/翻攝自《步步驚心:麗》臉書)

根據韓媒報導,SBS電視台19日透露,節目《花樣旅行》因故延播,電視台為填補時段,決定讓《步步驚心:麗》29日當天一次播出2集,隔日再播出第3集,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劇迷激動直呼「幸福來得好突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步步驚心:麗》翻拍自大陸古裝劇《步步驚心》,戲劇採事前拍攝製作,未播出就掀起熱潮,幾個月來陸續推出7王子預告照,磅礡的造型吸引眾人目光,劇迷等待多月終於將在29日迎來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