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臀金弟滿足孕妻食慾 月砸41萬叫外送不手軟!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一家話題不斷,家族中唯一的男性成員羅伯卡達夏(Rob Kardashian)跟女友布蘭恰娜(Blac Chyna)意外有了小孩,兩人交往不到1年就迅速訂婚,男方日前更爆料,為了滿足未婚妻的需求,月花美金1萬3000元(約台幣41萬)使用叫送食物APP。

▲金卡達夏的弟弟羅伯卡達夏,月花41萬餵養懷孕的未婚妻布蘭恰娜。(圖/翻攝自IG)

羅伯卡達夏日前在家族實境秀《與卡達夏同行》的臉書直播上,與網友進行互動問答,當未婚妻布蘭恰娜被問到「懷孕時最瘋狂想吃的食物是什麼」,未婚妻一開始還假裝「我覺得我懷孕的時候沒有特別嗜吃的東西耶」,他迅速打臉「你喜歡吃什麼?我最常幫你點的東西是什麼」,未婚妻只好嬌羞的回答「費城起司牛肉三明治、P.F. Chang's(中式餐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伯卡達夏是卡達夏家族中唯一的男性成員。(圖/翻攝自IG)

後來,羅伯卡達夏被問到,晚上是不是會幫懷孕的未婚妻娜買食物,布蘭恰娜笑說「羅伯都用外送APP,每一天都是」,並問他「你花了多少錢在外送食物上啊」,羅伯卡達夏表示「我有一個月收到的帳單是美金1萬3000元(約台幣41萬)」,讓未婚妻嚇了一大跳,他還說「你想吃什麼我就點啊」,讓未婚妻相當感動。

不過,許多網友看到兩人月花41萬叫外送都非常傻眼,紛紛留言「到底都吃了什麼啊」、「羅伯卡達夏不是沒工作嗎,哪來那麼多錢可以花」、「也太浪費了吧」。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