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香取慎吾被爆情緒不穩 化名上吊演員「不吉利」

▲香取慎吾頻傳為工作感到不安。(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出道25年,13日晚間宣布將在12月31日解散,消息震驚各界;與木村拓哉爆不合的香取慎吾更被指是解散主因。香取慎吾雖照常工作,但卻被傳精神恍惚、陷入憂鬱,且在17日節目中的假名還撞名自殺已故演員,引起粉絲激烈反彈。

據日本媒體報導,香取慎吾因SMAP解散一事承受了不少壓力,從年初捲入前經紀人與事務所的紛爭開始,就曾被目擊對著牆壁喃喃自語、精神恍惚等;更被《週刊女性PRIME》爆料曾在主演電視劇《家族的形式》慶功宴上,說出「我可能會去自殺」這種驚人的話,精神似乎陷入憂鬱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在《おじゃMAP!!(ojamap)》17日播出的節目中,香取慎吾秘密潛入飯店的廚房,親手做料理給客人吃,卻被觀眾發現他身上的化名名牌「田中實」撞名2011年自殺身亡的男演員,令人聯想到他先前傳出的不佳狀況,引粉絲直批「太不吉利了吧」、「為什麼一定要用這個名字」、「工作人員是什麼意思」。

▲香取慎吾在節目中的假名字與自殺身亡的演員相同。(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