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交通疏導措施 青青草原嘗鮮玩盡興

▲「溜滑梯 熱氣球 青青草原 放暑假」活動 交通疏導措施(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振道記者李介蓉/新竹報導

新竹市政府於105年8月20、21日將於青青草原舉辦「溜滑梯 熱氣球 青青草原 放暑假」熱氣球活動,由於往活動會場的道路狹隘及彎曲,山上停車位也相當有限,停車場停滿後會實施管制禁止車輛上山,民眾開車前往易錯過名額不多的乘坐及觀賞熱氣球機會,市府推薦路況不熟者以搭火車到三姓橋轉乘接駁車快速到達活動地點為首選方式,大小孩也可以節省體力盡興遊玩周邊相關遊樂設施。

近年於熱氣球活動在台灣蔚為風潮,不僅吸引媒體、民眾注意,吸引了眾多人潮參與也為當地創造觀光產值。台灣北部因區域、地形、法規限制,適合辦理熱氣球活動之地區有限,本市青青草原為少數場域開闊適合辦理熱氣球活動之區域,並可藉由辦理熱氣球展示及體驗活動,為當地創造多元旅遊主題。

該活動於8月20、21日(星期六、日)舉辦,為維持活動進行圓滿順暢,請用路人注意相關交通管制等資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民眾若有問題,請利用1999專線查詢。詳細資訊說明如下﹕
一、 活動管制時段:105年8月19下午19:00至105年8月21日下午21:00
二、 管制路段:
(一) 元培街148巷至大坪頂停車場路線單向管制(僅供機車進入)。
(二) 香村路至大坪頂停車場進行單向管制。
(三) 草原路至中華路331巷及323巷單向管制。
(四) 大坪頂停車場至草原路進行人車分隔管制措施。
三、接駁車資訊:
(一)大坪頂:上午4:30~下午19:30,每15分鐘一班
(二)三姓橋:上午5:10~下午19:30,每15分鐘一班
四、停車場資訊:開車前往民眾,請停放大坪頂平面停車場計汽車格577台,機車格407台。

請用路人行前蒐集活動路況資訊,事先做好行程規劃,配合警察指揮改道,並遵守交通規則,以維交通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