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少女心噴發!時尚穿搭手遊送限量唯美套裝

【廣編】

圖、文/奇迹暖暖提供

總是煩惱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嗎?女性時尚穿搭手遊《奇迹暖暖》擁有無上限的衣服、超過萬件服飾物品讓你發揮創意盡情搭配,滿足你的少女心! 8月9日開放事前預約活動,只要完成預約,將能搶先獲得限量「漫紗輕舞套裝」。

▲《奇迹暖暖》希望女孩們能夠從遊戲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美麗。

專注於衣服穿搭、設計及取得的《奇迹暖暖》,進一步創造了豐富的玩法。遊戲中所有衣服、配件、飾品等,均由數十名頂尖繪師設計發想,歷時兩年打造而成,這不僅僅是遊戲創作,更是在追求藝術上的每一個細節都深思熟慮,才能呈現出如此精緻美麗的畫面。

《奇迹暖暖》繁中版手遊將同步在台港澳地區釋出,希望能夠讓女孩們重溫小時候玩紙娃娃換裝、蒐集布料做娃娃衣服的樂趣,並且找回當時那種單純享受換裝的滿足感。在遊戲中也能每天為自己發想不同的主題穿搭、實現夢想中的設計,以及體驗每個國度的服裝特色和故事情節,顛覆大家對女性手遊的刻板印象。

最新的遊戲消息和相關活動請鎖定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NikkiNikki

關鍵字:奇迹暖暖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