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疑醫師夫有小三 衝診所拿高跟鞋敲頭還狠抓傷下體

▲狠妻懷疑夫外遇,痛毆老公還不斷辱罵。(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獸醫小美(化名)懷疑張姓牙醫師丈夫外遇、染上性病,因此憤而衝進診所質問,還當眾辱罵「賤嘴」、「性病很髒」等等,更拿高跟鞋痛毆老公,造成對方頭部流血、抓傷下體,挨告後要賠15萬元。

據判決書,張男指控,小美品性惡劣,不僅凌晨5點會叫他幫忙去買東西吃,但一出門就會被鎖在外面,拒絕便遭痛毆,除了暴力惡行外,還把他家的祖先牌位、供桌,搬離房屋,且將大門換鎖,讓他無法進入,更在臉書上發文「我被婚姻中的配偶背叛」、傳簡訊恐嚇謾罵「這一刀,一定在你命根子上」、「張XX醫師給妓女當狗」、「你繼續每天待在你和那個妓女的砲房裡」,因此拿著相關錄音、紀錄,提告求償300萬元。

此外,小美還會不讓張男去主臥房睡,並稱「我想我們兩個不適合這樣」,但即便回說「你不喜歡,那我們來離婚好了」,又繼續無理取鬧,並在一言不合後出手打人,甚至用咬的。

小美出庭時,否認所有毆打犯行,並稱錄音中說的話都是被設計的,即便有張男痛苦的呻吟,那也是裝出來的,一切都是因為丈夫求歡不成的誣賴,至於臉書上的文字,則辯稱帳號不是她的,與其無關。她也反咬張男與診所女員工外遇長達18年,還因此得了性病,造成自己身心痛苦,而拿走祖先牌位、供桌,則是要修繕漏水問題,避免因此受污,又因為房子都是她在整理更換鑰匙是很正常的事,並未據為己有,一切都是有正當理由的,因此自認不需賠償。

台北地院審理時,有牙醫診所員工出面作證,指稱張男有說臉上的傷是太太打的,也聽過小美辱罵「不要臉」、「賤嘴」、「一天到晚胡說八道」、「18年性病很髒」,指的應該就是前同事曾女與張男亂搞,但就她所知,2人並沒有逾矩行為,連曖昧言語都沒說過。

法官根據張男身上的傷與員工證詞,認定小美確實傷人身、心,他確實可請求賠償;性病方面,而且根據檢驗報告自清,他也沒有感染性病,不過臉書無法證明是本人的、搬祖先牌位、供桌因房子所有人是小美、更換鑰匙張男也能做,最後判小美要賠15萬,全案目前已上訴二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