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力挺台灣設計師新裝 與李玉璽演奏曬恩愛

▲歐陽娜娜、李玉璽在《滿天星》MV中,以音樂切磋的甜蜜對手戲,相當吸睛。(圖/翻攝自MV)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歐陽娜娜繼與陳學冬合作中國偶像劇後,本月又為同是星二代的歌手李玉璽跨刀演出MV《滿天星》女主角;兩人一起在星空下演奏,一起四手聯彈,相當浪漫。娜娜、李玉璽在場景已經很突出的該支MV中,紛紛選擇簡約造型登場,將亮點放在場景建構出來的浪漫氛圍,與動人音樂的本質上。

《滿天星》MV中歐陽娜娜力挺資歷已經30年的台灣設計師葉珈伶,穿著她同名品牌CHARINYEH的夏裝出場。在鋼琴前與李玉璽甜蜜對戲時,一起穿上「黑白配」造型,大秀男女主角的穿衣默契,不搶鏡頭的造型讓這場戲更聚焦在情感面上,很是甜蜜。

▲歐陽娜娜、李玉璽在場景已經很多元的MV中,紛紛以黑白配造型穿出情侶感。(圖/資料照/老鷹音樂提供)

▲歐陽娜娜一身黑白CHARINYEH穿著,簡約有型。(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此外,娜娜也在陽光普照的森林中拉大提琴,她換穿全白CHARINYEH穿搭,16歲少女的清麗,搭配娜娜的才氣,讓這支MV更有看頭。

 

▲歐陽娜娜全白CHARINYEH造型,盡顯清麗氣質。(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