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重視食安與環保 義美食品再獲入選「桃園好禮」

▲義美食品「台灣名點-桃圓糕禮盒」獲入選2016年桃園好禮。(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好禮」就在義美食品。桃園市政府舉辦2016桃園好禮入選產品發表會,義美食品公司以「台灣名點-桃圓糕禮盒」第四度獲獎。代表領獎的義義協理蔡永富18日表示,義美食品重視食安、環保和文化,以「食品是老實人的行業,良心可以發揮的產業」為信念,研發生產最具本土及在地特色的食品。

原籍雲林北港的蔡永富協理,因在服役時與義美董事長高志尚同為預官,並同到外島馬祖服役而成為知交。行事低調、作風務實的蔡永富退役後,進入義美食品服務迄今45 年,甚獲公司倚重。

蔡永富說,「勤儉」是義美的企業文化。義美的資深員工,多半具有刻苦耐勞的精神,大家認真打拚,將傳統的食品現代化,把世界上的好食品做適當的轉化,以符合本土的口味,並堅信「食品是老實人的行業,良心可以發揮的產業」,食安一定要放第一。

▲蔡永富和同為雲林籍的市議員林政賢,推荐義美食品「桃園好禮」。(圖/記者楊淑媛攝)

義美在桃園設有南崁食品廠及觀光工廠。為了讓義美食品廣獲海內外朋友認同,蔡永富說,該公司多次推出「桃園之美、台灣名點…」特色產品,5 次參加「桃園好禮」選拔,有4次獲入選。其中,「桃園之美」,更因為加入國寶級繪畫大師與桃園航空城的意念的藝術元素,成為值得珍藏的商品。

義美食品2016年獲入選桃園好禮的「台灣名點-桃圓糕禮盒」,係融合核「桃」和桂「圓」為台灣名點的「桃圓糕」,並以桃園之美為主軸、市花、市鳥及名產為設計,隨盒附桃園美景推介小冊,推廣桃園之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