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俊凱爆戀情 公司怒闢謠「一再忍耐惹來抹黑」

▲王俊凱被爆戀愛,公司怒發聲明。(圖/翻攝自王俊凱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少年團體「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組成,3人年輕輕輕才華出眾,加上花美男外型,出道3年就擁有千萬粉絲。而隊長王俊凱近日被爆出戀愛了,火速引發討論,所屬經紀公司18日發聲明鄭重否認,公司怒斥造謠者「一再忍耐,反而造成了更猖狂的網路抹黑!」

據經紀公司表示,TFBOYS長期遭受網路假爆料蓄意抹黑,過去因為名譽訴訟程序艱難,才保持息事寧人的態度。這次王俊凱被指有新戀情,公司大動作列出數個網路帳號,指控造謠者散發不時爆料,並以委託律師啟動訴訟程序,未來將依法維權,要求相關人士澄清事實並公開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俊凱將迎接17歲生日,出道以來屢被傳戀愛,不過都是空穴來風,粉絲苦笑留言「每天他出外都有大批粉絲跟著」、「每天訓練趕通告,去哪裡找對象?」此外,也有部分網友認為「爆戀情不算抹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