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耐森先發8局壓制義大 兄弟中止2連敗

▲耐森。(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9日靠著前4局攻進5分,9局上再攻下1分保險分,先發洋投耐森壓制義大犀牛火力,8局只被5支安打失1分,陳鴻文9局上終結時丟1分,陳子豪美技沒收羅國麟的中外野全壘打,兄弟以6比2擊敗義大,中止2連敗。耐森奪勝投獲選單場MVP。

耐森8局用了103球,雖然只有2次三振,且有2次保送,只被5支安打,隊友守備幫忙,只失1分且是非責失,奪得第6勝。陳鴻文9局下救援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兄弟打出18支安打,陳子豪有2支安打,且在4局上打出左外野場內全壘打,兄弟本季全壘打來到125轟,打破單隊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

張正偉單場4支安打,生涯安打數來到999支安打,8局上挑戰生涯千安,結果打成中外野飛球出局。許基宏、林威助都有3安,周思齊、蔣智賢也各有2安。義大以林哲瑄2支安打最多。

兄弟1局上無人出局張正偉右外野安打,一出局後許基宏中外野安打占一、二壘,周思齊適時右外野安打打進1分,蔣智賢再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得1分。

義大在1局下一出局張建銘被四壞球保送,林哲瑄打成擊中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張建銘在本壘及三壘間造成夾殺,捕手發生傳三壘失誤,形成二、三壘有人,利用二壘滾地回來扳1分。

3局上兄弟無人出局許基宏安打,一出局後蔣智賢及林威助連2支安打再得1分,王勝偉再打出左外野彈跳出全壘打牆外的二壘安打,再攻下1分,但在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未能再得分。

陳子豪在4局上一出局,打出左外野深遠飛球,義大犀牛胡金龍跑到全壘打牆邊,看著球打中標杆之後再彈回來,胡金龍認為是全壘打,未再跑去撿球,裁判認定未飛出去,胡金龍再跑去撿球回傳,陳子豪已跑回本壘形成場內全壘打。

兄弟在9局上許基宏中外野安打,一出局後蔣智賢右外野二壘安打打進第6分,林威助再右外野安打,可惜蔣智賢跑回本壘被觸殺出局。

義大在9局下一出局吳宗峻左外野二壘安打,于孟雄在二出局後打出右外野二壘安打追1分,羅國麟敲出中外野深逺飛球,眼看球就要飛過全壘打牆,卻硬生生被陳子豪撈回來接殺,沒收一支2分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