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躲門後嚇壞保姆 還拿「看妳有沒有在虐童」當藉口

▲黑人趁保姆在幫飛飛洗澡,躲在一旁做鬼臉嚇保姆。(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個性活潑、頑皮,晉升奶爸後仍不改愛整人的本性,以前總是喜歡惡整老婆范瑋琪,但他最近把捉弄對象換成飛飛翔翔的保姆,趁保姆幫兒子洗澡的時候,竟然躲在後面嚇對方,逼得保姆怒丟尿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姆專心幫飛飛洗澡,一個轉頭看到鬼臉,差點沒被嚇死。(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18日在臉書PO出一則短片;影片中,保姆小亨堡飛飛翔翔的臥房浴室裡,一邊用娃娃音哼著兒歌,一邊幫飛飛洗澡,音調聽起來非常愉悅和放鬆,然而她不知道,老闆黑人竟靠著浴室的窗台、悄悄的躲在後面錄影,突然,她感覺到身後有動靜,一個轉頭,驚見老闆一顆大頭卡在門邊做鬼臉,讓專心替飛飛洗澡的她差點沒被嚇死。

▲被嚇到的保姆怒拿飛飛的尿布丟黑人。(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保姆小亨堡被嚇到後,又羞又怒的朝黑人丟飛飛的尿布,大喊「我真的…尿布丟你,超賤的」;整人大成功的黑人笑到不行,邊錄影邊說「我只是看妳有沒有在虐童、沒事啦」,隨後就自己淡出、結束錄影。

事實上,這不是保姆小亨堡第一次被黑人嚇,黑人18日早上就趁著保姆幫飛飛翔翔煮食物時嚇她,不少粉絲看到這段影片,都很同情保姆的遭遇,紛紛笑說「 保姆的心臟要很大顆耶,三不五時被嚇」、「她沒有虐童但是你虐保母XDD」、「 雖然黑人哥真的超級壞~不過真的超級好笑」。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