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舞棍阿伯與妻熱舞超會扭 網友驚嘆「那個身材!」

▲義大利的「舞棍阿伯」超會扭!跟老婆熱舞的影片一夕爆紅!(圖/翻攝自Gianluca Vacchi Instagram,以下同)

時尚中心/外電報導

還記得台灣之前一位舞棍阿伯嗎?年過半百跳起舞來卻活力十足,令人敬佩!而義大利也有一位舞棍阿伯,不僅筋骨超軟Q還超多金,不時與模特兒老婆坐遊艇度假,穿著清涼服裝性感熱舞,其中一支影片中,兩人忘情舞動著好身材,吸引破千萬人觀看!

▲夫妻倆都有著火辣好身材!

49歲的Gianluca Vacchi即便頭髮、鬍子都已經全白,但仍保持好體態,8月3日放出影片,他戴著粉紅色墨鏡、穿著藍色小短褲,流暢地抖胸、擺手、轉圈,跳起來遊刃有餘,一點都不喘。除了舞技,網友也注意到他結實的胸肌、腹肌、人魚線,留言「那個身材!!!」留下深刻印象。

影片中,一旁的模特兒老婆Giorgia Gabriele穿著黑色性感比基尼,舞技也是一流,兩人盡情熱舞,展現與好感情與絕佳默契,臉書與Instagram合計有破千萬人觀看!

▲Gianluca Vacchi生活超奢華,令人好羨慕!

Gianluca Vacchi除了愛跳舞、愛健身,身兼金融家、企業家身份的他更常PO自己的奢華人生,乘坐遊艇度假、騎重機、開派對、坐私人飛機,還曾與好萊塢男星柴克艾弗隆一同騎馬,更將這些奢華的生活用「gvlifestyle」標籤,有錢有閒、身材舞技一級棒,還有個火辣老婆,真的是「人生勝利組」!

▼快來看看兩人超狂的舞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