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圓形攜帶式烤肉爐 野餐焦點真心不騙

▲BergHOFF攜帶式烤肉爐將迎接秋天的野餐季。(圖/旺代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通常,烤肉的焦點通常是肉,這是在大部分的情況下,然而,若你想讓家人親友的焦點轉移到你的品味上,你可以試試看這個,由比利時BergHOFF品牌推出的攜帶式烤肉爐。

BergHOFF BBQ攜帶式烤肉爐,曾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它是一個漂亮的圓形,意即沒有任何親友正對著烤肉爐的邊角,把共食的親密感拉到最大,直徑為35公分,重量為5公斤,甚至還有肩帶設計,讓使用者可以背著走。

▲BergHOFF攜帶式烤肉爐主打好攜帶,王思平背上肩頭無違和。(圖/旺代提供)

整體以不鏽鋼打造,中層琺瑯分層設計可置入木炭,食材與火源有一定距離,使用更方便乾淨,旁邊則有開孔強化空氣流動,木質的蓋子可保護上方的烤肉盤,在烤肉時可以墊在爐子下方進行隔熱。

BergHOFF BBQ攜帶式烤肉爐提供黑、白兩色,售價9,800元,現已在百貨通路與PayEasy、PC Home網購通路販售。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