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荷航彩繪機首航 機迷:今天要被洗版

荷蘭航空彩繪機首航桃園機場。(圖/徐達杉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荷蘭皇家航空(KLM)彩繪機18日下午首航抵達桃園機場,引起攝影機迷的爭相卡位拍照,以北跑道為最佳拍攝地點的咖啡廳,更是擠進3、40位機迷,臉書上台灣航迷俱樂部網友打趣的說,「今天又要被洗版」,一位遠從彰化專程趕到桃園機場更說,因為砲小只能遠跳KLM。

橘頭藍尾的荷蘭航空B777-300ER 「Orange Pride」的冰火兩種塗裝彩繪機,18日下午2時45分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抵桃園機場,由於是首航立即吸引各地航迷們拍攝,有遠從宜蘭甚至彰化等地,蜂湧至北跑道拍飛機最佳地點拍攝。

航機迷各展所長把壓箱寶的器材拿出來,並選擇有利的位置架起腳架拍攝,同時像記者一般將第一手的照片上傳粉絲團,分享給不能前來拍照的同好。

▼ 航機迷搶好位置,各展所長。(圖/徐達杉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