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推展台灣五人制足球 中華男足大玩「砲彈足球」

▲中華男足大玩「砲彈足球」。(圖/足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發揚五人制足球及宣傳台日友誼賽賽事,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於18日在全國體育署盃FUTSAL五人制足球錦標賽中舉辦「砲彈足球體驗活動」,由18 位中華男足球員與現場參賽者進行三場刺激對抗賽。

中華隊派出 15 位選手代表參加砲彈足球對抗賽,包括隊長陳毅維、陳庭揚、守門員蔡碩哲及世大運隊新生代選手等,對許多球員來說,第一次穿上砲彈裝備倍感新鮮,相互碰撞的樂趣遠大於進球的渴望,如此降低比賽雙方競爭壓力,儘管不斷跌倒在地,卻更增添活動樂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場外部分,足協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以全球捐血形象大使-C羅作為號召,一同宣揚健康捐血理念。

繼七月苗栗第一階段體育署盃基層賽事,此次第二階段為 U18 男/女子 組、社會男子組及長青組的成人賽,在17 日至23 日於嘉義吳鳳科技大學熱烈開踢,全國共超過40隻球隊報名參加爭奪冠軍榮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足球五人制中華男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