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忘記車停哪...帥警林峻葦陪尋 她欣喜合照:宋仲基❤

▲員警林峻葦神似韓劇「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糊塗妹開心合照。(圖/警方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高姓女子,日前將機車停放捷運站出口,搭捷運前往「大魯閣草衙道」遊玩,但回程後卻找不到車。一開始以為機車遭竊,警方詢問是如何搭捷運來回,她卻說不清楚,只好陪同找遍附近捷運站,終於在美麗島站3號出口尋獲遺失車。由於員警林峻葦神似韓劇「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糊塗妹開心合照。

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巡佐翁銘裕與警員林峻葦日前巡邏時,接獲高女報案稱,她的重機車不見了。她指出,自己是將機車停放在捷運站出口附近的停車格後,搭捷運到「大魯閣草衙道」遊玩,但是回程時卻發現機車遺失了,當下報警處理。

起初以為是機車遭竊,但是當警察詢問高女是如何搭捷運來回的,她卻又說不清楚。員警只好與高女尋遍附近捷運站出口,終於在美麗島捷運站3號出口找到她的失車。此時高女才回想起來,她一開始是在美麗島站上車,要前往「大魯閣草衙道」,但是捷運「紅線」與「橘線」傻傻分不清楚。

高女起先錯搭橘線跑到駁二特區,經路人告知才改搭紅線到草衙道。她回來的時候忘記機車停在美麗島站,還誤以為遭竊。因為員警林峻葦酷似韓劇「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讓糊塗妹心花怒放,高興地與他合照,不停直呼「太陽的警察,好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