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睡射精以為「做春夢」 新兵一睜眼…竟是學長幫口愛

▲軍中性霸凌!陸軍542旅一名新兵遭學長強迫口交。(示意圖/翻攝自國防部後備指揮部,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湖口542旅一名葉姓志願役上兵因覬覦一名剛下部隊新兵的「美色」,竟趁清晨時分摸上床,替他口交直到射精。迷糊之際,被害人還以為在做春夢,一睜開眼才發現「學長」竟然在床上,嚇得跳起來,並向長官報告。事後,葉員否認犯行,但檢方在內褲採集到他的唾液DNA。新竹地院日前依乘機猥褻罪判處8月,可上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葉男對一名剛下部隊的菜鳥二兵萌生歹念,竟於去年12月18日的清晨4時許,仗著大部份士官兵休假離營之際,摸上被害人的床,並對他口交猥褻得逞;由於正值熟睡,該新兵還以為自己在做春夢,直到射精後張開眼,才發現床上有男人,嚇得跳了起來,雖對方隨即逃離現場,但他人認出其身分,並將此事報告給部隊長官。

報導指出,葉員到案後否認犯行,自認現場沒有其他目擊者,但檢方在被害人的內褲上採集到混合唾液組織,經查與被告DNA吻合,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他起訴;法院審理時,該上兵雖坦承犯案,並願賠償給新兵,但卻遭到對方拒絕並堅持要他受法律制裁。

據報導,新竹地院法官認為,被告上兵為滿足自已私慾,竟趁機猥褻熟睡中的當事人,導致對方因此身心受創,惡性不輕,因此於日前依乘機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8月,全案可上訴

▼新竹地方法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