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鬼月拍謀殺活埋戲 回家後「鬼入夢」嚇破膽!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八點檔演員陳子玄外型甜美可愛,在《甘味人生》中飾演活潑的廖米奇,自然演技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近來適逢農曆七月,臉書回顧動態跳出2012年她飾演屍體的經歷,當時同樣是農曆七月,她被埋在土裡渾身爬滿蟲子,回家後卻發生詭異事件,讓她至今想起來都印象深刻。

▲陳子玄回憶七月靈異往事。(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16日在臉書上分享2012年的動態回顧,只見她整個人埋在土裡動彈不得,透露當年剛簽進經紀公司,因為沒有拍戲經驗,接演了一個被謀殺後遭到活埋的少女,劇組在荒山野嶺把她埋住,脖子以下全被覆蓋住,不只空氣中混雜雨水味,還有蟲子爬滿全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玄回憶七月靈異往事。(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回想起當時正值農曆七月,陳子玄想起來一陣毛,驚呼:「不知到哪來的『憨膽』。」且回家後還發生難以解釋的詭異事件,不只發高燒,還夢到恐怖鬼魂,讓她永生難忘。

▲陳子玄透露拍完戲後夢到鬼。(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