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博爾特18日晚間比接力 19日拼200公尺金牌

▲博爾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18日早上,博爾特(Usain Bolt)與對手眼神交會,帶著微笑跑過終點線晉級200公尺決賽。18日晚間22:40,他將在4x100接力登場;19日早上09:30,他將出戰200公尺決賽。

完成100公尺奧運三連霸後,博爾特展現在200公尺,以及4x100接力繼續衛冕的強大企圖心。18日晚間的4x100接力預賽,牙買加分在第二組,與英國、荷蘭、古巴等國同場競技;排在第一組的美國則與中國、加拿大等國同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4x100接力賽前,10:20將先進行女子組的賽程,牙買加可能派出100與200公尺雙金選手湯普森(Elaine Thompson)與敦奧100公尺金牌的弗雷澤-普萊斯(Shelly-Ann Fraser-Pryce),聯手阻止美國完成衛冕大業。

博爾特在200公尺預賽跑出本季個人最佳19秒78晉級,決賽他將排在第六道,與準決賽第三的美國名將梅里特(LeShawn Merritt)並肩出賽。

其他賽事方面, 18日晚間23點將進行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19日07:30進行男子鉛球決賽,08:10女子標槍決賽,09:15女子400公尺跨欄決賽。而男子4x100接力決賽,將在20日早上09:35開跑。

▼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