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不穿高跟鞋」長高10公分! 曝光超搞笑增高法

▲151君因《食尚玩家》走紅。(圖/翻攝自151臉書)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綜藝節目主持人151林彥君因《食尚玩家》走紅,以身高的「151」做為暱稱,親民的個性成了被觀眾熟知,小巧可愛的外表更成為新一代男生心中的女神。最近她突然在臉書發了一張照片,讓網友驚訝直呼「立秒長高」!

林彥君18日在臉書發了一張照片,畫面中,她在接受造型師打理,笑得非常燦爛,最讓人注意的是頭髮被往上燙直,整個人瞬間長高10公分,讓網友笑說「能夠將彥君的頭髮弄得直立起來,髮型師的工夫真的很不賴」、「火雞姐上身」、「阿梅,真的是妳嗎阿梅(註:《少林足球》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51「不穿高跟鞋」長高10公分!曝光超爆笑增高法。(圖/翻攝自151臉書)

事實上,從模特兒出身的林彥君因為主持《食尚玩家》造成另類的職業傷害,主持3年多來胖了4公斤,到達人生巔峰43公斤,辭去主持棒1個月馬上就瘦了2公斤。她曾經吃8家店,最高紀錄甚至還一天內吃了13種小吃,身材因此胖胖瘦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