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英國人隨地小便 一人活活被砍死在塞浦路斯

▲許多地區都明文禁止隨地小便,圖為以色列告示牌。(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17日報導,兩名英國男子在賽普勒斯著名的度假區阿依納帕度假,結果隨地小便,引起兩名土耳其裔人士不滿,雙方爆發衝突導致他們1死1重傷。警方已經逮捕涉嫌行兇的22歲阿克帕納爾(Mehmet Akpinar)和42歲的艾哈邁德(Sali Ahmet),並且鎖定第三名在逃的土裔嫌犯,全案將以謀殺和企圖謀殺罪名進行偵辦。

死者是來自達特福德(Dartford)的22歲房地產業者George Low,他原本計畫為期一周的狂歡,卻在衝突過程被刺中頸部,造成大量失血宣告不治,另一名重傷的是同樣22歲,和死者結伴度假的朋友Ben Barker,他背部身中四刀但不危及生命,當時他們正位在一條人潮繁多的街道上頭。

▼死者為22歲的房地產業者George Low。(圖/翻攝自George Low臉書)

兇嫌阿克帕納爾的女友出庭時供稱,男友因不滿兩名英國人隨地小便.制止無效才與對方發生扭打,事後向自己透露失手殺人,她立即趕赴現場協助更換衣服,並且載對方回家,途中順便取回藏在附近的手機,目前必須還押八天等候警方調查,再行評估是否起訴她。

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第三名土裔人士,當局懷疑他試圖協助兩人逃往無權管轄的北部,藉此躲避追緝,全案仍在持續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