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被癡漢摸 江蘇男「癡回來」跑去亂吸陌生女脖子

▲女友被偷摸,男子竟報復在陌生女子身上。(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李鍾泉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無錫的丁姓男子17日因為猥褻陌生女子被警方逮捕,但他的犯案動機卻讓所有人都傻眼了!丁男表示,他猥褻別人是因為自己的女朋友被人揩油,心理不平衡,才會心生歹念,「我女朋友那天晚上被別人偷摸背!」

根據《中新網》報導,丁男8月11日晚間和女朋友一起買消夜,期間女朋友被人偷摸了一下背部,讓他心裡非常不開心。送走女朋友以後,丁男又自己到公園散步,正好看見身材姣好的霍姓女子,想起女朋友被人揩油的事情,他決定「揩回來」,於是開始跟蹤霍女。

霍女告訴警方,自己在電梯裡被丁男搭訕,並被要求提供聯繫方式,但丁男被拒絕以後竟然動手拉人,還狂親自己的右頸部,「我很激烈的反抗,好不容易把他嚇跑,接著馬上打電話給男朋友求助。」

警方指出,他們獲報以後用監視畫面和被害人的描述鎖定犯人,並在17日逮捕25歲的丁男,「他說是女朋友被人偷摸,心理不平衡,才會想從陌生女子身上討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