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2人到海邊講笑話結果死了 吳心緹問為何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吳心緹(小敏)因為汽車廣告爆紅,一句經典台詞「好啊!」,至今讓人印象深刻。她跨足戲劇圈,近期在2016年版《惡作劇之吻》飾演女主角月琴,和IQ 200的天才「植樹」李玉璽合作,讓人超期待。目前是鬼月,她談起曾聽過的鬼故事,專注模樣讓人注意力轉移,只能直呼超萌。

▲鬼月到,吳心緹說鬼故事。(圖/翻攝自吳心緹臉書)

吳心緹分享她曾聽人說過恐怖的鬼故事,有2個朋友鬼月到海邊遊玩,覺得很無聊,決定輪流講有關鬼故事的笑話,結果2人講完之後竟然都死了,此話一出,讓聽到的人都發毛,她反問大家知道為什麼嗎?她最後解答「因為海笑(海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心緹分享曾聽到過的鬼故事,專注模樣讓人直呼超萌。(圖/翻攝自吳心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