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克艾弗隆驚喜現身獻吻! 奧運4金體操天后樂到暈倒

▲柴克艾弗隆飛到里約奧運給拜爾絲一個驚喜。(圖/翻攝自拜爾絲推特)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演出《歌舞青春》系列大紅,是個深受許多少女喜愛的校園偶像,他同時也迷倒了一位超級粉絲,這位粉絲就是日前在里約奧運上橫掃4金1銅的美國體操選手拜爾絲(Simone Biles)。他日前特地飛到里約與這位體操選手見面給對方一個驚喜,讓這位粉絲開心得暈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克艾弗隆在推特上為拜爾絲加油。(圖/翻攝自柴克艾弗隆推特)

拜爾絲是柴克艾弗隆的超級粉絲,她在出征奧運前,在電視節目中曾向對方喊話,希望可以邀請對方前去觀看女子團體項目決賽,可惜柴克未能到場,但是仍在推特中貼出照片為她加油。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柴克艾弗隆在體操項目賽程的最後一天,偷偷地飛到巴西給拜爾絲一個驚喜,在對方走到後台準備受訪時,調皮的他喊了一聲:「驚喜!」讓見到偶像的拜爾絲開心地躺倒在地上。他也十分大方的滿足對方所有的心願,自拍、互親臉頰一概照做,瞬間收服了一位4金體操天后為「艾弗隆太太」。

▲拜爾絲看見柴克艾弗隆開心地躺倒在地上。(圖/翻攝自拜爾絲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