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青年海外度假打工宣導列車 8/25開抵桃園

▲青年海外度假打工宣導列車,8/25開抵桃園。(圖/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到海外度假打工,是許多年輕人的夢想!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舉辦「105青年海外度假打工」宣導列車,第五站於8月25日(四),開抵桃園光影文化館 (桃園市桃園區埔新路12號) 舉行,歡迎有興趣的青年朋友踴躍報名參與。

據指出,與臺灣簽訂度假打工協定的國家,在8月8日我國與法國度假打工協定生效後,將增加至15國。宣導會中主要介紹各國的度假打工資訊、特別注意事項,並與現場青年直接互動交流!期透過豐富的宣導會內容,讓青年無後顧之憂地悠遊世界圓夢,在世界的舞臺裡走出青年自己的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