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芬妮「旭日旗事件」踩雷丟工作?代言商被抗議急回應

▲南韓女團蒂芬妮因「旭日旗」引起輿論。(圖/翻拍自蒂芬妮INSTAGRAM)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蒂芬妮(Tiffany)在南韓光復節(8月15日)上傳有著「旭日旗」的照片至社群網站感謝日本粉絲,不料卻由於時間敏感而引起網友反彈。韓媒17日更爆出IPKN的代言人蒂芬妮將被換角,恐跟「國旗事件」輿論有關。

蒂芬妮代言長達3年的品牌IPKN今日在官方INSTAGRAM上傳「WHO’S NEXT?」圖片,並留言:「下一位女神會是誰呢?」引起網友猜測是因為蒂芬妮先前在光復節的失誤而慘遭換角,導致許多少女時代粉絲湧入官網抗議。不過,IPKN急出面澄清:「新的品牌代言人早在1個月前已簽好約,所有照片拍攝工作也都告一段落了。雖然換新代言人的時機點有些曖昧,但跟最近的事件一點關係也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蒂芬妮於INSTAGRAM上傳的親筆道歉文。(圖/翻拍自蒂芬妮INSTAGRAM)

蒂芬妮雖然在引起輿論後上傳親筆道歉信至社群網站,但南韓網友並不領情,針對這次事件留言:「不只品牌代言,請《姐姐們的灌籃》也換掉她吧。」不過也有支持蒂芬妮的網友力挺:「即使蒂芬妮這次的確做了錯誤示範,但大家不用逼到這種地步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