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敵一哥李宗偉強攻 周天成止步8強

點評:李宗偉太強

▲周天成。(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我國男子羽球名將周天成,8強戰對上大馬球王李宗偉,節奏顯然被李宗偉帶著走,加上李宗偉殺球角度凌厲,最終李宗偉2:0(21:9、21:15)獲勝,成功闖進4強。

過往雙方4次對戰,全都是李宗偉取得勝利,今年交手2次李宗偉都是直落二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周天成就凌厲的殺球拿下首分,雙方3:3平手時,李宗偉連下4分,雖然周天成之後連追3分,不過比賽節奏逐漸被李宗偉帶著走連下6分,周天成雖然止住失血7:13,不過李宗偉隨即又連下5分,21:9李宗偉拿下首盤。

第2盤李宗偉開局就連下6分,並讓李宗偉提早拿到11:3的領先,隨後雖然周天成追回失分,一度追到12:15,不過李宗偉隨後穩住陣腳連下3分,最終21:15拿下第2盤。

周天成8強落敗,但仍是我國在奧運男子羽球單打的最佳成績,上一次我國男子羽球打進奧運男單8強,為2008年北京奧運的謝裕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