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把電錶「1/10」算1度? 他1個月冷氣費要付1萬6千元

▲房東把電錶「1/10」算是1度,他一個月冷氣費高達1萬6千多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租屋處電錶的照片,困惑到底是如何計算?雖然房東有先告知一度5元,但他一個月下來的冷氣費,卻被要求支付1萬6千多元。他仔細觀察電錶,明明是千位數,後面「1/10」為小數點,難道房東眼中的「1/10」算是1度?網友傻眼留言「想賺錢也不是這樣」、「報警處理吧!」

原PO寫道,「事先房東有先告知一度5元,我租屋一個月,冷氣電錶度數達到3000多度,一個月退租,冷氣費16000多元。原先入屋時電錶1227度,退租後1567度,房東卻告知,電錶屬於萬位數。我仔細觀察,電錶明明是千位數,後面1/10為小數點,我不明白房東是如何計算,難道房東眼中的1/10算是1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開飲料店一個月也沒3000度,還有製冰機。」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房東坑你的」、「比一個月房租還貴」、「你用了340度x5=1700⋯⋯1700而已」、「叫他拿出上一期的電費繳款單,看數字就知道了」,不過有人也認為,「應該是房東認知錯誤而已吧!再溝通一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