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行車飆60公里…坐墊噴飛 德女將坐「太空椅」奪金

▲里約奧運女子自由車場地爭先賽決賽於16日進行,德國選手沃格(圖右)在衝刺中掉坐墊,仍奪下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女子自由車場地爭先賽決賽於當地時間16日進行,德國選手沃格(Kristina Vogel)在終點衝刺時飆破時速60公里,但坐墊卻突然掉落。沒想到,她竟然坐起了「太空椅」,一面保持平衡,一面全力衝刺,最後獲得11秒29的成績、0.004秒的差距擊敗了代表英國的勁敵詹姆斯(Becky James),成功奪下奧運金牌

澳洲《雪梨晨鋒報》(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里約奧運女子自由車場地爭先賽決賽於當地時間16日進行,25歲的沃格對上曾在世界錦標賽拿下冠軍的英國好手詹姆斯,並率先以11秒237的成績拿下決賽第一回合;沒想到,就在第二回合終點衝刺階段,她當時的車速飆破了時速60公里,但坐墊卻突然噴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沃格表示,她當時努力嘗試不要摔車,因為在高速下,根本沒人能夠站在踏板上繼續前進;所以,她只能拱起身體,一面努力保持平衡,一面衝刺,最後以11秒29的成績,僅0.004秒的差距擊敗對手,替德國拿下該項目首金;她於賽後受訪時回憶,「我的坐墊他○的掉了,我當時想,一切都完了,沒想到得了金牌,超爽!我感到非常非常驕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