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群酷斯拉打群架」 幾十隻綠鬣蜥為一片吐司搶破頭

▲幾十隻綠鬣蜥在停車場搶奪吐司。(圖/翻拍自臉書Crazimals,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出現真實版酷斯拉在停車場打架!幾十隻綠鬣蜥原本悠哉地在停車場周圍散步,一發現有人扔吐司立刻衝上前去搶,爭奪的場面激烈,讓網友笑問,「這是在拍酷斯拉第二集嗎?」

影片中,一群綠鬣蜥分散在停車場中悠閒漫步,享受充足的日光浴,只見有人先扔了一片吐司出去,牠們像著了迷似的通通衝上去,有的好不容易咬到一小塊卻又被其他同伴搶走,有的正要向前去搶,才發現食物早就被分光光,後來第二片吐司出現,短短1秒鐘瞬間再度被秒殺,搶食的模樣十分有趣,讓人直呼,這根本就是蜥蜴在打群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留言寫說,「不多丟幾片吐司酷斯拉第二集怎麼拍得完?」、「好像一群小恐龍在搶食」、「早知道就多帶點自助早餐的麵包給牠們了」,還有台灣粉絲留言,也想在台灣看到這種奇景。

關鍵字: 酷斯拉綠鬣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