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寶寶憨憨的笑」 黃曉明力挺王寶強:兄弟們都在

▲黃曉明力挺好朋友王寶強。(圖/取自黃曉明微博、王寶強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王寶強指控老婆馬蓉和經紀人宋喆外遇,並在15日親自上法院訴請離婚,震驚娛樂圈。藝人黃曉明16日特別發文力挺王寶強,感性表示「喜歡寶寶憨憨的笑容」,希望對方堅強挺過婚變風波,也承諾兄弟們會隨時在身邊陪伴。

黃曉明在微博PO出王寶強笑咪咪的照片,以幽默口吻為好友打氣:「喜歡寶寶憨憨的笑容,你是我們心中永遠打不死的小強。」他也對王寶強承諾,不管什麼時候,只要對方需要陪伴,「隨時一句話。兄弟們都在,陪著你,一起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支持王寶強「喜歡寶寶憨憨的笑」。(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王寶強15日到法院訴請離婚,並發表聲明表示已「借款交費」,接著將耐心等待司法判決。有網友爆料,王寶強年收破億,但財產早在本人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馬蓉搬空,以致於如今連訴訟費都拿不出來,只能先向好兄弟陳思誠借錢打官司,處境頗為艱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