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痛哭傾訴解散心情 「成員們也不會喜歡這樣的我」

▲泫雅於節目中崩潰落淚,眾人的視線讓她感到無助。(圖/翻攝自泫雅INSTAGRAM)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泫雅原為4minute成員之一,團體解散後推出個人SOLO專輯《A'wesome》,並透過新節目《泫雅的X19》紀錄這次專輯製作的過程。16日播出的第一集中,泫雅在新歌發表會下台後,雙腳癱軟坐下,傾訴自己對於解散的真實心情。

在節目中,泫雅表示發現新聞報導及網友留言中,「泫雅」與「4minute解散」兩話題總會並列,對不知情的觀眾來說,可能會認為她在製造話題。但事實上,很多事情都是她自己無法決定的,卻常常因為這樣被消費,有些話題並不是她想談論的,但總被別人提起也只能順著回應,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非常生氣,並無奈感慨「成員也不會喜歡這樣的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女團4minute。(圖/翻攝自4minute官方臉書)

泫雅在節目中更表示「真實的我,一點也不重要」,沒辦法大聲地告訴眾人自己真實的感受,這樣的情況讓她非常的無力討厭,落淚的模樣令觀眾都替她感到心疼,紛紛表示「泫雅落淚的模樣真令人心疼」、「加油!不論如何都會支持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