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撞飛無辜男「對折」身亡! 女三寶下車竟對屍體熱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濟寧市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在鄒城人民影院前撞人後,飛速行駛,被撞的路人,當場飛起來後,墜落在車上被帶著超速往南開,直到近200公尺外的路口才因撞上另外一輛車後才停。肇事女駕駛下車後不但沒有救人,反而圍著被撞的人跳舞,嘴中唸唸有詞。傷者當場不治,肇事原因仍在調查。

▲山東變態女駕駛撞人拖行致死!下車竟還對屍體跳舞。(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一位李姓民眾當時在離現場不遠的一處飲料攤位前,他表示自己正和幾個朋友一起打牌,只聽見碰的一聲,就看見一輛由北向南飛速疾馳的白色轎車,把一名路人頂飛了大約有3公尺高的樣子,隨後被頂飛的那名路人直接落到了車上,一直被帶到前面200公尺左右的十字路口處。 

「被撞的那個人已經變形了,整個人都折起來了,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就像這張紙一樣。」一位劉姓女目擊者說著,拿起一張紙對折了一下。她說,當時自己正準備下班回家,忽然間聽到巨響,兩輛車撞到了一起。

過了幾分鐘後,員警將一名女司機從白色轎車裡抱出。女司機先是在地上坐了1分多鐘,隨後就開始圍著被撞的那名路人跳舞,還指著被撞的那名路人說一些讓人聽不懂的話。

鄒城市公安局表示,當時獲報後,立刻派警員趕到現場處理,當場控制肇事嫌疑人,並迅速開展現場施救及相關處置工作。初步調查,肇事展姓女嫌駕駛一輛小型轎車在崗山路將張姓死者碰撞並向南拖行,造成張重傷,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經鑒定,已排除肇事嫌疑人展女酒駕、吸毒嫌疑。對其他行為,正在調查鑒定中。公安機關對此案高度重視,將依法公正嚴懲。

許多大陸網友看了畫面覺得很詭異又很離譜,紛紛留言說「要嘛嗑藥了,要嘛就是在裝神經病。」、「逃避責任」、「人命關天,還能跳舞,真是無語了」、「以為扮神經病就可以脫罪了!」、「太可怕了。 看地板上的傷者。身體都折成這樣了」、「如果不想犯罪,最好此時患急性短暫性精神疾病」。

▼車禍現場畫面,慎入!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